最新消息:

什么是全景?

VR全景 admin 2659浏览

全景图通过广角的表现手段以及绘画、相片、视频、三维模型等形式,尽可能多表现出周围的环境。360全景,即通过对专业相机捕捉整个场景的图像信息或者使用建模软件渲染过后的图片,使用软件进行图片拼合,并用专门的播放器进行播放,即将平面照片或者计算机建模图片变为360 度全观,用于虚拟现实浏览,把二维的平面图模拟成真实的三维空间,呈现给观赏者。

全景图的优点

相比较一般的效果图和三维动画,全景图具有如下优点:1.避免了一般平面效果图视角单一,不能带来全方位感受的缺憾,本机播放时画面效果与一般效果图是完全一样的;2.互动性强,可以由客户操纵从任意一个角度互动性地观察场景,犹如身临其境,最真实的感受最终设计的结果,这一点也不同于缺少互动性的三维动画;3.价格仅比一般效果图略高,相比动辄每秒几百元的三维动画来说可谓经济实惠,而且制作周期短。4.全:全方位,全面的展示了360度球型范围内的所有景致;可在例子中用鼠标左键按住拖动,观看场景的各个方向;
5.景:实景,真实的场景,三维实景大多是在照片基础之上拼合得到的图像,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场景的真实性;
6.360:360度环视的效果,虽然照片都是平面的,但是通过软件处理之后得到的360实景,却能给人以三维立体的空间感觉,使观者犹如身在其中。

转载请注明:微客多个人研究网站 » 什么是全景?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